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造不出奔驰宝马也还要生产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06 深圳晚报

  如果国足小组没出线,中国足协也有说法——

  造不出奔驰宝马也还要生产汽车

  本报讯即便是一直高喊国足出线充满希望,但在严峻的现实面前,中国足协心里早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中国造不出奔驰宝马,难道就不产汽车了吗?”昨天上午,国足领队 朱和元这样表示。

  “我们主场1比0战胜科威特,客场0比1输给人家,并没有在科威特队身上吃亏。吃亏的是在其他方面,但我们还有机会。比赛是11个人的,只要大家都发挥好了,那就可能创造胜利。”为了表示足协的信心,朱和元甚至谈到了国足小组出线后的安排:“如果我们能出线,我们就要更充分地准备,需要拉练就拉练,需要热身就热身。”

  但国足目前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朱和元表示中国足协同样做了最坏打算:“不出线,该做什么还是得照样做什么。红军那时候还被迫长征了呢,能说革命失败了?这也好比中国造不出宝马和奔驰,那中国就不产汽车了?即使不出线,我们冲击世界杯的目标也不会改变。”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