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宋氏三姐妹”北京首演申/赵再戴桂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05 深圳晚报
  “宋氏三姐妹”北京首演

  申/赵再戴桂冠
“宋氏三姐妹”北京首演申/赵再戴桂冠(图)

  两对中国双人滑组合的精彩表演把昨天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推向了高潮。继加拿大站后,“宋氏三姐妹”为“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赢得了第二个世界杯冠军头衔。小将张丹/张昊获得亚军。

  倒数第二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身着红黑比赛服,尽管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是他们仍然赢得了全场最高分,以193.54的总分毫无争议地加冕冠军。小将张丹/张昊最后出场,表现同样抢眼,以175.02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

  申雪表示,北京的动作比加拿大站更完整,但这套动作在比赛中只滑了两周,而《图兰朵》滑得最好的时候是在两年之后。是否会用这套动作冲击2006年冬奥会冠军,这对组合都表示还不确定。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