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塔瓦雷斯越南大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05 深圳晚报

  新华社河内体育专电中国球迷熟悉的塔瓦雷斯即将迎来自今年3月出任越南国家队主教练以来的第一次大考——率队夺取老虎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冠军。

  塔瓦雷斯的体重最近两个月减了6公斤,这是性情颇为古怪的巴西人不得已而为之。随着年底揭幕的老虎杯赛的临近,压力的增大使老塔的脾气越来越差。11日,老塔对当地媒体大发牢骚:“足球,足球,足球,一切都是足球。每天都是训练……我倒希望老虎杯赛早日 结束。媒体似乎除了批评国家队和主教练之外,并没有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塔瓦雷斯上任以来使用了“猛料”,包括把越南最佳球员驱逐出国家队。而这些异乎寻常的举动招致了不少球迷及部分媒体的不满。为了夺取老虎杯,越南足协以月薪9000美元,外加3000美元津贴的待遇,与塔瓦雷斯签署了一年合约。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