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93比113不敌小牛 奥尼尔总得分进NBA前2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7:1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只进行了三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热队以93比113不敌小牛,新赛季首尝败果。昨天小牛的防守相当积极,他们成功地将热队的命中率压到只有37%,诺维茨基拿下41分10个篮板,王治郅最后3分钟上场,出手一次没有命中,仅有1次盖帽。

  输掉比赛没有阻挡奥尼尔达到自己职业生涯一个新的高度。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4 3秒的时候,奥尼尔的一次补扣让他拿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0分,也使得鲨鱼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数达到了22000分。他成为了第20位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2000分的选手,现排在第一名的是贾巴尔的38387分,排在奥尼尔之前的尚未退役的选手只有卡尔·马龙和雷吉·米勒。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掘金主场117比109战胜卫冕冠军活塞,结束了三连败。身高仅1.65米的超级小个子博伊金斯以32分的战绩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纪录,并且成为联盟历史上得分超过30分的最矮球员。

  作者:田方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