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曲世界冠军杯中国队不敌澳大利亚队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7:1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4年女曲世界冠军杯进行了第4轮的角逐,中国队0比1不敌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积分垫底,基本无缘四强。另两场比赛,东道主阿根廷队与荷兰队0比0握手言和,德国队被新西兰队2比2逼平。

  昨天的比赛开场仅3分钟,澳队21号布朗罚球点附近得球,变向抽射入网。此后中国队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但此后多次进攻,均被对方化解。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前方的官员赵晓宇认为,唐春玲、侯晓兰等几位老队员离队后,中国队运用短角球战术时发球速度没有以前快,杀伤力有所降低。比赛是训练效果的一面镜子,此次比赛的表现说明大换血后的中国队在基本功、技战术素养上都需要下大力气提高。

  作者:王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