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世界杯散打赛开打 中国女将夺两席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第二届世界杯武术散打赛昨晚在广州体育馆开战。在第一单元的比赛中,参赛的所有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

  在比赛中,女子选手先后进行了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和65公斤级五场半决赛。中国选手倪春秋、吴钞来分别在60公斤级和65公斤级比赛中,皆以2比0的成绩夺得决赛权。菲律宾选手娜之娜夺得48公斤级决赛权;罗马尼亚选手卡维夺得52公斤级 决赛权;土耳其选手奥屯夺得56公斤级的决赛权。

  本届世界杯赛,东道主中国派出了强大阵容,主教练由有“金牌教练”之称的管建民担任,参加男子比赛的选手有:52公斤级李必金、56公斤级张帅可、70公斤级邰普庆、75公斤级郑裕蒿、80公斤级柳海龙和90以上公斤级吴松录。参加女子比赛的选手是:48公斤级李永红、52公斤级秦力子、60公斤级倪春秋、65公斤级吴钞来、70公斤级孙会。

  每两年一届的世界杯散打比赛共进行男子11个级别、女子10个级别的角逐,其参赛资格是由两年一届的世界武术锦标赛散打比赛决定的———世锦赛前4名才可参加世界杯赛。本届世界杯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散打高手参赛,比2002年首届增加了7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世界杯的总决赛将在14日15时和20时进行。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