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脚肖战波因伤缺阵 张耀坤火速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由于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国脚肖战波在前晚进行的对大连实德的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中受伤,已肯定无缘国足本次广州集训。国足教练班子紧急研究后,已调大连籍国脚张耀坤火速赶到广州补缺。

  肖战波在前晚的申连之战打到十多分钟时,拉伤了右小腿肌肉,此后不久就被换下。赛后,肖战波伤处一直有疼感,行走也不能如常。国足教练班子获悉此事后,决定调同样参 加了申连之战的大连实德国脚张耀坤赶赴国足效力。

  据国足领队朱和元称:本次集训组队之初就有调张耀坤入队的想法,但考虑大连队中已有多名国脚,再抽调张耀坤会对其所在俱乐部队的中超成绩造成较大影响,因而忍痛割爱。然而,肖战波受伤后,国足就不得不起用张耀坤了。(徐扬扬)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