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双包揽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28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广州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混双已进入决赛,其他4个项目均产生了4强。中国女双表现出色,包揽了4强,同时也提前预定了冠军。中国女单则只有谢杏芳一人杀入4强。

  女单的第二场较量是一场中国德比,谢杏芳以2比1战胜老将张宁。此后出场的周蜜、龚睿那先后以0比2输给了丹麦的拉斯姆森和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另外一个获得4强席位的是淘 汰了荷兰选手姚捷的法国选手皮红艳。

  在昨日女双比赛结束后,4强已经成为中国人的天下。半决赛中,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将与杜婧/于洋交手,高/黄穗将和魏轶力/赵婷婷火拼。

  惟一一对杀进8强的中国男双组合桑洋/郑波,昨天在击败马来西亚的法·塔扎里/林文富后,将在半决赛对阵另一对马来西亚选手邹俊英/钟腾福,另一个决赛席位来自陈甲亮/西吉特和埃里克森/伦加德的胜者。上演单骑闯关的还有中国混双。陈其遒/赵婷婷昨天在先失一局,并在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以2比1艰难击败印尼选手努格罗霍/尤尼塔。决赛中,他们将与丹麦选手埃里克林/施约达瓦争夺本次公开赛的混双冠军头衔。

  另外,男单比赛,鲍春来和林丹分别战胜队友陈金和陈宏进入4强。另两名在前两天有出色发挥的小将龚伟杰和李煜则没能顶住陶菲克和乔纳森的进攻,分别以0比2败北。半决赛,陶菲克将面对克星鲍春来,林丹将与乔纳森对阵。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