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耶斯与埃弗顿续约 李铁有望长留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李铁在埃弗顿队的命运,很大程度上掌握在主教练莫耶斯的手中,这位将李铁一手栽培起来的少帅甚至决定着他在英超的前途和未来。当地时间12日,埃弗顿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与莫耶斯成功续约,新合同将延续到2009年,这也体现出俱乐部对莫耶斯的高度信任。

  如果用“大喜大悲”来形容莫耶斯近两年来在埃弗顿队的经历,恐怕再合适不过了。 莫耶斯于2002年接手埃弗顿队,球队上赛季最终仅名列第17位,勉强保级,他本人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赛季结束后,鲁尼、拉津斯基、杰弗斯等一批有实力的球员纷纷转会,埃弗顿队被公认为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然而,12轮过后,他们居然以23分力压曼联、利物浦等劲旅占据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排在他们前面的仅有切尔西和阿森纳。埃弗顿俱乐部也对莫耶斯的执教水平相当满意,完全放权给他,只要是与比赛相关的事情一律由他做决定。高超的指挥才能、出色的比赛驾驭能力和冷静沉稳的心态令俱乐部高层对这位少帅青睐有加,这也是他们与莫耶斯续约的直接原因。

  莫耶斯的续约,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李铁有望继续留在埃弗顿队。自李铁加盟后,莫耶斯对他一直比较器重。尽管李铁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打不上主力,但莫耶斯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他,并多次公开表扬他勤奋刻苦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即使是李铁因伤休战长达10个月,莫耶斯也随时向队医了解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这次中国队为备战“11·17之战”而召回刚刚伤愈复出的李铁,还引起莫耶斯的不满,可见,他对李铁关爱有加。因此,莫耶斯的续约将有助于李铁留队,恢复状态重新获得主力位置。(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