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不敌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52 新民晚报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麦迪因伤缺阵,火箭依然表现出一定实力。姚明下半场全面爆发,拿下全场25分中的19分,但火箭最终以91:96不敌森林狼,终止三连胜。

  劲旅森林狼拥有豪华阵容,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卡塞尔、奥洛沃坎迪……个个名声显赫,而“狼王”加内特更是光芒四射,昨天他是球队头号功臣:得20分、17个篮板,外加9次助攻,险些创下“三双”。在比赛还剩38秒时,加内特显示出大牌球星的本色:抢下一个 关键的进攻篮板、并命中一个跳投,奠定了森林狼的胜局。

  相比之下,姚明上半场明显不在状态,只得了6分,而且动作缓慢,显得十分疲劳。直到下半场,姚明才开始找回状态,最后一节,他更是拿下了12分!火箭替补泰勒表现也不俗,贡献了19分;杰克逊和第一次首发出场的纳赫巴也分别得13分和11分。原本火箭还有扳平的机会,但裁判在最后时刻吹杰克逊进攻犯规,致使火箭丧失最后希望。火箭目前3胜3负,在西南赛区列第三。森林狼则3胜2负,在西北区也排在第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