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球赛第四天 中国女单接连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2: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广州12日电中国的奥运明星们的确为前一阶段的应酬所累。继张军/高于昨天出局之后,中国女单的奥运三朵金花张宁、周蜜、龚瑞娜相继在今天“夭折”,均无缘女单四强。林丹在男单“内战”中击败陈宏后晋级四强。

  提前包揽女双桂冠

  在今天最先开始的女单比赛中,先是奥运会冠军张宁1∶2惜败给队友谢杏芳;而后周蜜1∶2不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龚瑞娜则以0∶2惨败给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四强的另一个名额被法国选手皮红艳夺得,她是在战胜荷兰的姚洁后晋级的。

  女双比赛中,中国队高奏凯歌,卫冕冠军高/黄穗和队友杨维/张洁雯、杜晴/于洋、魏轶力/赵婷婷分别闯入四强,提前将女双金牌揽入中国队账中。

  林丹胜陈宏晋级四强

  今天的男单比赛精彩异常,有两场比赛是“中国内战”。卫冕冠军林丹在与老乡陈宏的较量中,整场比赛都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最终以2∶0获胜,晋级四强。中国队另一个进入四强的是鲍春来,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师弟陈金。男单四强另两个名额被奥运冠军陶菲克和丹麦选手乔纳森夺得,他俩分别以2∶0击败了中国队的两员小将龚伟杰和李煜之后晋级。

  男双今天也产生四强,中国队的桑洋/郑波在2∶0战胜一对马来西亚对手后,进入四强。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印尼的陈甲亮/西吉特、马来西亚的邹俊英/钟腾福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混双比赛中,在卫冕冠军张军/高出局之后,上届亚军陈其遒/赵婷婷今天发挥出色,最终以2∶1战胜了印尼的努格罗霍/尤尼塔后艰难挺进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丹麦著名组合埃里克森/施约达格。

  N特派记者袁文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