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不出线就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58 黑龙江日报

  国足转入封闭训练后,每天都安排一定的时间在驻地举办“新闻角”,领队、主教练、部分球员和记者面对面交流问题。主教练阿里·汉无疑是记者关注的焦点,大战将至,阿里·汉也敞开心扉回答记者的提问。

  记者:打香港会不会多派一些有经验的老将上场?

  阿里·汉:我不知道你说的经验是什么,中国队没有真正意义上有经验的球员,因为他们很少赢得一些重要比赛的胜利。如果有的话,我看也只是一些输球的经验!

  记者:中国队在11月17日的比赛中将采取什么战术?

  阿里·汉:很可惜,我们现在没有一个真正的防守型中场球员,本来李铁算一个,但他的脚伤尚未痊愈,肖战波在这方面也有欠缺,肇俊哲在亚洲杯上在后腰位置打得非常好,但严格来说,他也不完全是这一类型的队员。

  记者:如果郑智打前腰的话,邵佳一可能在左边路发挥不如中路。

  阿里·汉:我们必须作出选择,他在德乙中打左前卫虽然发挥不像他在前腰上那样出色,但是很可能这样安排后全队的其他队员都会发挥出色,这就是一个队的魅力。

  记者:于根伟的表现您满意吗?

  阿里·汉:大家都看到了他这几天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

  记者:如果没有出线的话,您会怎么做?

  阿里·汉:这很简单,按合同执行———下课。(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