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地下庄家威胁张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11月11日中午,刚刚回到广州市区的深圳健力宝老总张海就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而事后张海了解到,来电话的是“庄家”,10日《长隆惊爆赌球录音》的报道,惊动了“地下庄家”,他们怀疑是张海暴露了内幕。

  张海11日对记者说,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的男音:“我是做球的,关于天津和深圳两场中超比赛的事情,你不要对外界乱说,说多了对你我都没有好处,而且你的人身安全没法 保证。我们做球的什么都能来,劝你不要自找麻烦。再说这也不关你的事!”

  “你可以做你的球,我不管,但是我希望你离我们深圳队的球员远一点,那件事也不是我说的,我不希望你跟我之间有什么瓜葛,就这样!”态度同样强硬的张海立即挂掉了电话。

  N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