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耀坤增援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广州12日电在李铁和孙继海因伤无法出战“11·17”之战后,昨晚阿里·汉再次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原本被他视作郑智最佳接班人的肖战波,因在昨天申花与实德的一场补赛中受伤,将无缘“11·17”之战。为了保证中后卫的人数,国足连夜增调了实德队的张耀坤紧急入队。

  由于郑智在“11·17”之战中很有可能出任前腰,而谁与李玮峰搭档就成了一个严峻的 问题。除去季铭义和李玮峰之外,本次集训名单中,只有申花队的杜威和肖战波,而后者因多次入选汉家军,被外界普遍认为是郑智的接班人。但在昨晚实德与申花的比赛中,肖战波仅仅上场十几分钟就因小腿肌肉拉伤而下场。他本人感觉走起路来有点疼,于是表示无法出战“11·17”之战。由于事情突然,国足教练组连夜紧急磋商,最终决定让参加了前面多次集训的实德球员张耀坤入队。

  N特派记者袁文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