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排今晨抵姗姗来迟 天津严阵以待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第二阶段比赛明天下午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揭幕,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迎战江苏队。今天早晨,姗姗来迟的江苏队抵达津城,为这场比赛平添一丝神秘。

  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组委会提前为两队安排好了今天的训练时间:天津队上午练习,江苏队下午练习,这是江苏队在赛前惟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江苏队是中国排坛一支很有实力的劲旅,但在九运会后进行了较大调整,几名老将相继离去,一批新人担纲。经过几年联赛的磨练,江苏队的后起之秀羽翼日渐丰满。接应二传手陆艳、副攻手陆倩、二传手赵云和自由人郁春玲已成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陆倩和陆艳都是国青队的选手,她们身材不高,但扣球手法出众,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称赞。赵云最有特点的是大力跳发球技术好,这在全国二传手之中独一无二,她的传球技艺已日臻成熟。郁春玲曾是进入国家队呼声很高的队员。

  由于明年要打十运会,东道主江苏队特意召回了孙玥、茅菊兰等老将,前国手孙玥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登场参加角逐。随着老将孙玥的回归,原来的主攻手陆艳已改打接应二传手。

  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表示,孙玥技术全面,她的回归,对加强江苏队的一传和后防起到了重要作用。明天与天津队一战,江苏队志在一搏。

  又讯看女排赛有惊喜。凡观看天津赛区比赛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42度5年精烧“黑土地”酒一瓶。每场比赛休息期间,黑龙江鹤城酒业有限公司将通过公布座位票号尾数方式确定领奖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