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坛又爆兴奋剂疑案 辽宁门将刘建生药检呈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4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 辽宁籍门将刘建生似乎一直存在“身体健康状况”问题。2000年6月,刚转会申花不到半年的他突然离开上海,俱乐部的说法是“因病暂时回家休养”;今年10月,同样因为“健康原因”,在辽宁队打主力的刘建生又一次消失了。而昨天传出的消息称,刘建生未能通过药检,看来他的身体又一次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状况。

      辽足方面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9月26日辽宁与大连队的比赛后,有关部门抽取了刘建生的尿样,结 果A瓶药检呈阳性,下周二将开启B瓶进行检测。但俱乐部总经理吕锋保证,本俱乐部从未组织过球队服用违禁药品。

      刘建生在辽连之战中担任主力门将,并打满90分钟,辽宁队主场以1比5失利。在10月20日客场3比6惨败于四川队后,辽宁队将刘建生“遣散”回家。去年北京国安队的张帅尿样中查出麻黄素成分,被认定为“误服”而被禁赛半年。而如果刘建生的B瓶仍呈阳性,且无合理理由,他极有可能面临一年以上的禁赛,对于30岁且两度被东家打入“冷宫”的刘建生,这基本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