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肖战波意外受伤张耀坤紧急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11月17日与中国香港队大战在即,汉家军却又添伤兵。在11日晚进行的申花队与实德队的中超补赛中,肖战波拉伤了左腿肌肉,这使得主教练阿里·汉不得不重新招入张耀坤,而正因为这个突发事件也打乱了国足的备战计划。

  据了解,肖战波代表申花队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肖战波在没有和实德队员发生碰撞的情况下,突然在中场倒地,申花队的比利时队医尤根检查后认为, 肖战波已经不能比赛。赛后经过队医的进一步检查,得出了肖战波很难参加中国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结论。阿里·汉得到此消息后,立即决定招入张耀坤,昨天中午,张耀坤和队友杜威已经到达广州向国家队报到。

  事实上,肖战波受伤确实打乱了国足原先的备战计划。在郑智前移参与进攻的情况下,阿里·汉心目中一直倾向肖战波和李玮峰的中卫搭档,但如今这个组合已经不复存在。从目前情况来看,张耀坤将顶替肖战波的位置,在中国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担当中后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