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要崛起排协下狠心 巴西金牌教练接到天价邀请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巴西主流报纸《圣保罗页报》日前报道:率领巴西男排夺得雅典奥运冠军的名帅贝尔纳多.雷森德,收到了中国方面执教中国男排的“天价”邀请。但是,记者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求证时,却未得到肯定回答。

  根据《圣保罗页报》的报道,贝尔纳多是在接受巴西最大的电视台“环球台”的采访时提到此事的,“中国有关官员刚刚向我发出了试探性的邀请,问我对执教中国男排直到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是否感兴趣。从他们与我的谈话中可以得知,中国将对这一运动进行惊人的投资,完全处于第一世界的水准。”

  贝尔纳多接着谈起了给他提供的“让人不能拒绝的报价”,“加上那里一流的训练条件,我想这份邀请是任何一名职业教练难以抗拒的。”贝尔纳多甚至开玩笑地说:“接下来的几年,我工作和生活的地点将会是中国。”

  除了贝尔纳多之外,巴西沙滩男排主教练、雅典奥运会亚军雷蒂西亚也在中国排管中心的考察范围之内。(伟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