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地下庄家威胁张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9 扬子晚报
地下庄家威胁张海(图)
  本报讯11月11日中午,刚刚回到广州市区的张海就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而事后张海了解到,来电话的是“庄家”。由于在长隆会议上惊爆赌球录音,惊动了“地下庄家”,他们怀疑是张海暴露了内幕。

  张海11日对记者说,他是中午的时候接到这个电话的,当时他看到号码有些陌生,犹豫了一会,但最后还是接了。电话一接通就传来一个陌生的男音——“是张海吗?你小心点!请你最近不要乱管闲事,不要乱说话,说多了对你自己不会有什么好处的!”对方的话里透着一股狠劲,“你是谁,为什么这样跟我说话?”张海追问。“你不要管我是谁,你做你的事情,但请你不要伤害别人的利益。”对方的态度一直很蛮横。

  张海表示自己很糊涂,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所以无法“不要乱说话”。对方无奈终于挑明:“我是做球的,关于天津和深圳那场中超杯比赛的事情,你不要对外界乱说,说多了对你我都没有好处,而且你的人身安全没法保证。我们做球的什么都能来,劝你不要自找麻烦。再说这也不关你事!”

  “你可以做你的球,我不管,但是我希望你离我们深圳队的球员远一点,那件事也不是我说的,我不希望你跟我之间有什么瓜葛,就这样!”态度同样强硬的张海旋即挂掉了电话。恐吓的电话刚刚挂掉,又有别的电话打进来,原来有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在看到了那篇报道之后,向张海表露了自己的看法,坦承自己没有参与此事。(足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