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备战不紧反松 享受足球之余捎带享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的新闻角,国足官员向大家介绍说,足协此次对国家队的管理方式有了变化,上网、打扑克、看电视都在允许的范围之内。从国脚们的反应来看,大家也普遍认为这次集训很有人情味儿。“感觉真的不错,训练时有松有弛,训练后也可以享受自己的时间”,虽然上火嘴起泡,但李霄鹏还是觉得这次备战与众不同。

  据了解,在每天的训练结束后,国脚吃饭、洗漱结束,也就到了晚上8点了。“以往 吃完饭就要开会,没完没了不说,还搞得大家都紧张兮兮的,现在真不一样了,你想出酒店都可以,只要走之前和教练说一声,做到按时归队”,一位国脚说起这次集训感慨颇多。

  时间富余了,国脚的业余生活也就丰富了,上网、打“斗地主”、看《李敖有话说》,是国家队除了训练之外,最时髦的“三大运动”。守门员教练徐韬为此还向董华抱怨,“这里上网可真贵,一晚上就花了100多”。(贾晓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