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战前人员再变动 肖战波因伤换下张耀坤火速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中午,姗姗来迟的申花队队员杜威出现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但与杜威一起归队的不是他在申花队的队友肖战波,而是大连实德队的张耀坤。后者因肖战波在11日晚一场中超补赛中受伤,无法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情况下被国家队紧急征调入队的。继因杨璞有伤而紧急征调周挺后,这已是国家队在穗集训仅6天第二次紧急征调球员入队。

  “昨天晚上,肖战波大约打了10分钟的比赛就受伤下场,后经确实,他是拉伤,在短期内无法参加训练。我们知道后,与哈恩紧急商量后决定征调大连实德队的张耀坤过来,顶替肖战波缺席而留下的空缺。”12日上午,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向记者透露了大概的事情经过。朱和元还透露,哈恩对于肖战波的受伤除了表示遗憾之余也表示只能接受这一现实。前两天,因杨璞脚伤未愈,国家队已将青岛颐中队的周挺紧急征调入队。

  杜威、张耀坤昨天抵达广州,下午他们随队来到了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尽管他俩在国家队开始集训后第6天才归队,但并不是最迟归队的一批。如不出意外,在德国踢球的邵佳一和在英国踢球的李铁将在近日归队。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