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足协有意主办2012年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 如果意大利政府能够拨款改善现有的场馆设施,意大利足协显然对主办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感兴趣。

  意大利足协11日举行了理事会会议,足协主席佛朗哥·卡拉罗会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申办的截止时间是2005年11月,意大利足协有意主办这届欧锦赛。当然,这不取决于我们,而是取决于国家(政府)。”

  卡拉罗表示,意大利足协需要得到政府的资助,用于改善现有的场馆设施,也有可能新建一些场馆,以满足欧洲足联的要求。

  由于欧足联一直在考虑把欧洲足球锦标赛改在奇数年举行,2012年欧锦赛有可能提前到2011年举行。意大利曾于1968年和1980年两次主办四年一届的欧锦赛。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