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小牛终结热队全胜记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邱治)凭借高达51.8%的投篮命中率,小牛队以113∶93在客场击败了之前保持全胜的迈阿密热队。

  小牛队中的头号球星诺维茨基24投12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全场贡献了41分和10个篮板,成为赛场最大的亮点。“我们拥有了一个美妙的夜晚。所有的球员投篮都很出色,我们能够从任何一个地方出手。”诺维茨基说,“我们的打法很正确,我们投篮很好,我们的快攻不错,罚球线上也有很高的命中率。”

  全场比赛小牛队79投41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1.8%,他们在上半场就得到了71分。

  热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正是自己球队在防守上的松懈导致了对手的爆发,“我们的选手们什么都好,就是没有想到防守的问题。这是一直萦绕在我脑海中的问题。他们总是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半场71分,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

  作为热队的领军人物,奥尼尔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2000分,却仍然难以阻止热队的溃败。也许韦德的受伤下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NBA小牛终结热队全胜记录(图)
图片:本场比赛吸引了库娃和歌星男友前来助阵。

  奥尼尔全场得到22分、10个篮板,韦德得到20分、8个篮板。王治郅在最后3分钟时出场,贡献一个盖帽,另有一次上篮遭对手封盖。

  虽然新赛季的首场败仗让巴特勒心情不佳,但是他并未丧失信心:“这是我们第一次体会这样的苦涩,但是一旦我们从失败中得到经验,我们就会变得更好。”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