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主教练急调佩德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鉴于巴西队目前阵容不整,主教练帕雷拉11日急调帕尔梅拉斯队中场球员佩德里尼奥入队,以应付下周的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对厄瓜多尔队的比赛。

  佩德里尼奥将顶替现效力英超阿森纳队的埃杜的位置,后者本周二脚趾受伤,预计至少两周内不能上场。

  除了埃杜,拜仁慕尼黑的泽·罗伯托和波尔图的法比亚诺也都有伤不能归队。帕雷拉已经在10日调来桑托斯队中场球员里卡迪诺,顶替泽·罗伯托留下的空缺。锋线上,帕雷拉选择了阿德里亚诺和巴普蒂斯塔作为大罗和小罗的替补。

  巴西队将于下周三在基多客场挑战厄瓜多尔队。巴西队目前在南美区预选赛中保持不败,暂列积分榜首位。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