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难杀“群狼” “大鲨鱼”不敌“疯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49 海峡网-厦门日报

  聚焦NBA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1日电对于NBA的两大中锋来说,11日是个郁闷的日子!尽管“小巨人”姚明拿下全场最高分,“大鲨鱼”奥尼尔拿下本赛季个人全场最高分,但两人都未能挽救球队失利的命运。

  在11日的NBA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91比96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结束了3连胜。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93比113不敌达拉斯小牛队,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由于得分后卫迈克格雷迪的受伤缺阵,火箭队的攻击力锐减。尽管姚明表现出色,全场独得25分,但无奈爆发太晚,没能阻止“群狼”的攻击。

  “狼王”加内特星光四射,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得20分、17个篮板球,还有9次助攻,几乎成就3双。“三头怪”卡塞尔为狼队贡献18分,斯泽比亚克拿到13分。

  “小巨人”姚明在下半场才开始爆发,全场25分中有19分是在下半场获得的。在最后一节内,姚明拼得更是卖力,得到了12分。泰勒贡献了19分,代替迈克格雷迪充当后卫的吉·杰克逊得到13分,并有7次助攻。

  在迈阿密,“大鲨鱼”奥尼尔拿下了个人本赛季开赛以来的单场最高分——22分,同时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十位总得分达到22000分的球员。

  同姚明一样,奥尼尔也没能改变球队失利的命运。在以93比113败给小牛队后,热火队结束了4连胜。

  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就像西班牙斗牛场里的“疯牛”,前突后防,如入无人之境,一人狂得41分和10个篮板球,全场24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13次罚球更是无一失手,率领小牛队获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以117比109战胜了底特律活塞队。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