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个人排三甲 球队两连胜--苗立杰当选WCBA周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继小将卞兰获得首周最佳球员后,另一名国家队的主力后卫、黑龙江辰能队的苗立杰,12日被中国篮协评为WCBA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

  上赛季联赛亚军黑龙江辰能队在本赛季第一周的比赛中,客场先后负于北京首钢与江苏苏宁,遭遇了两连败。但是接下来回到主场之后,黑龙江队展现出强劲反弹之势,她们在第三轮与第四轮比赛中,先后以87比61和83比78击败上海东方队与广东宏佳队。在这两场 比赛中,当家球星苗立杰都为球队立下了首功。

  第三轮的首个主场之战,黑龙江队面对叶莉领衔的上海队,苗立杰狂揽30分,其中三分球4投4中,此外还有4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第四轮对广东宏佳队的比赛中,苗立杰再次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送出6次助攻。

  在第三和第四轮比赛中,苗立杰共得到54分、6个三分球、7个篮板、10次助攻、综合技术得分71分,跻身第二周个人技术排名榜三甲行列。(三日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