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场丢球噩梦重现 冠军杯中国女曲再负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女曲冠军杯赛在阿根廷罗萨里奥进行了第四轮的角逐。开场第3分钟,中国队就被澳大利亚队攻破了球门,并最终以0比1不敌对手。目前,中国队四战3负1平,在6支参赛队中积分垫底,基本与四强无缘。

  澳中两队分别是上届冠军杯赛的冠亚军。时隔一年后,两队在本届冠军杯赛上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澳大利亚队在前三战中均告负,中国队也仅取得一场平局。因此,这场比 赛是决定双方谁能进四强的关键一役。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开场即丢球的噩梦再度重现。第3分钟,布朗的门前劲射为澳大利亚队首开纪录。过早的丢球,打乱了中国队的攻防节奏和战术布置。上半场前15分钟,澳大利亚队完全占据了优势。中国队在顽强地顶住对手的右路强攻后,从后场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并连续赢得了两个短角球,可惜都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30分钟,李爽的妙传穿越了澳大利亚队的防线,可惜接应的陈群青晚了一步。上半场,澳大利亚队以1比0暂时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继续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并且频频向中国队门前施压。第45分钟,布朗左侧的突破将球斜传入中国队禁区弧内,史密斯和福克纳形成了前后两点的包抄态势,但均未能碰到球,中国队逃过一劫。中国队也先后获得了三次短角球机会,可惜没能抓住。第62分钟,澳大利亚队在中国队的禁区弧内连续制造了两个短角球,但张益萌用精彩的扑救成功将危机化解。第68分钟,中国队赢得了本场比赛最后一个短角球,马弋博的射门缺乏力量被对方门将挡出,中国队错失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以0比1负于对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被新西兰以2比2顽强逼平,荷兰和阿根廷以0比0互交白卷。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阿根廷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