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女冰奥运资格赛中国队再胜 周日与瑞士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继昨日7比1狂胜法国队之后,中国女子冰球队再发神威,12日与挪威队的角逐中,中国队以10比0大胜。

  由于本次资格赛的最大对手是瑞士队,中国队赛前希望通过挪威队拿到大比分,因此开局打得有些急躁,而挪威队似乎对中国队的技战术意图了如指掌,让中国队在场上虽占尽优势却未能觅得破门良方。第一局结束中国队仅艰难取得1分,表现并不理想。第二局中国 队打了个3比0。第三局中国队越打越好,开场不久即破门得分,而此时挪威队体力下降,队员开始急躁,一名挪威选手严重犯规,被裁判员罚以停赛5分钟。中国队抓住对方少一人的大好机会频频破门,5分钟之内连得5分,打出了一个个高潮。此后,挪威队全无斗志,最终中国队将比分定格在10比0。

  在此之前的比赛中,瑞士队4比3战胜法国队。目前,中国队和瑞士队均两战两胜,14日中、瑞两队将为2006年冬奥会的一张入场券一决胜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