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业余高球总决赛昨落幕 四项纪录都精彩回味无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05 南方都市报

  业余高球巡回赛总决赛

  本报汕头电 (特派记者顾晨白)经过三天激战,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李康和冯珊珊分别获得男、女冠军。同时,参赛选手创造了四项纪录,为该项赛事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的前三项纪录是:第一,青少年选手冯珊珊以负4杆212杆打破本项赛事的冠军成绩纪录(东莞的刘强在2002年的总决赛中山长江站上创下的低于标准杆3杆213杆的成绩),这也是中国业余赛史上最好的夺冠成绩,而且冯珊珊是以年方15的青少年选手身份在成人比赛中夺得,更显难能可贵;第二,本赛事首次诞生负杆亚军,那就是三天打出215杆(69-72-74)的郑玉玲;第三,本赛事首次出现负杆的男女冠军,分别是以平纪录与破纪录的成绩夺得。

  最后,为男子组冠军李康颁奖的是中信华南集团总经理、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这被誉为昨日总决赛的“第四纪录”。来自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李康夺冠之后感慨:“等了六年啦,现在终于实现了,觉得如同做梦”。

  至此,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男女总冠军也浮出水面,冯珊珊以两站冠军及破纪录的好成绩,成为年度花魁;吴康春成为年度王中王。

  总决赛三强成绩:

  男子:冠军李康(213杆),亚军杨浩(221杆),季军吴康春(223杆)。

  女子:冠军冯珊珊(212杆),亚军郑玉玲(215杆),季军白云雁(218杆)。

  图:

  汕头市委副书记于云臣为女子分站冠军冯珊珊颁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