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曦将士轻视高原反应 张勇“临阵脱逃”不打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03 南京晨报

  晨报蒙自12日电 34岁的前国手张勇是云南红河男篮夺取CBL冠军的绝对功臣,不过,由于另有比赛任务在身,曾效力于南钢队的张勇将缺席14日云南队与南钢同曦队的比赛。

  张勇可算是CBA的老臣子,他先后在上海、江苏南钢、浙江、陕西、广东新世纪和红河6支球队效力过。1999年,时任上海东方队后卫的张勇加盟了南钢队,至今他的关系还属于南京市消防局。也正是有了这层关系,所以张勇和前南钢球员马磊、刘刚等人一起都将代 表江苏参加今年全国公安系统的篮球比赛,因此,他也将缺席云南男篮的前几轮CBA联赛。 

  同曦将士轻视高原反应

  晨报蒙自12日电(特派记者吴旭渤)“高原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队员们都能够适应。”今天在谈到海拔对于比赛的影响时,南钢同曦队主教练胡卫东说。红河男篮在今年CBL联赛中取得了14连胜,其中当地1500多米的高原优势还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不过说起海拔的影响,南钢队上下却都显得相当轻松。汪义杭说:“今年我们来云南打过比赛,好像没有什么高原反应。这次来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在记者与胡卫东的交谈中,他也承认,队员们最多会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有一些高原反应,只要挺过去,以后的比赛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而在今天的训练中,记者也的确没有发现球员们有体力下降的情况,相反,球队的攻防速度与以往相比还有明显地提高。在今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南钢同曦队重点演练了由胡卫东、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和外援雷恩组成的“单塔”阵容。领队陈忠告诉我们,南钢队上赛季惯用的“双塔战术”将不会成为球队最主要的打法了。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