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高手剑指主力左后卫 徐亮做好生死站登场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8: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二次入选国家队,小将徐亮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包括汉在内的教练组的认可。不出意外,17日的比赛,徐亮很可能会首发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能不能首发,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如果到时候教练让自己上,就尽全力与队友们一道打好呗,拿到尽可能多的净胜球。”昨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徐亮实话实说。

  11日晚国家队进行封闭训练,主要内容是强化定位球。作为左脚将的徐亮包办了右 路角球与右路前场任意球。“感觉状态还不错,教练让我主罚右路的定位球,就要尽全力去罚好。能通过任意球直接得分当然是很高兴了,但是更重要的,还是为队友们传出几脚好球,让他们去把握住得分。”

  昨天下午国家队与广州日之泉二队的教学比赛上,徐亮在第一、三节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对这个位置我并不陌生,与队友们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好,现在盼望的就是,4天后的比赛,我们能打出平时演练的最好水平。”(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