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翻云覆雨叶桂喜获二连胜 阴差阳错中方笑傲正官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5: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 黑白子犬牙交错,胜与负翻云覆雨。昨天在京广中心进行的第十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擂台赛中,中国棋手叶桂五段“玩的就是心跳”,在局势几度反复后,她在官子阶段把握住最后的胜机,终以6目半大胜韩国女将玄味真三段,达成两连胜,至此,本届擂台赛第一阶段比赛已全部结束。

  是局,执白的叶桂在序盘阶段下法有点自相矛盾,在上边一带,由于早早弈出疑问 手,被观战室内众高手宣判为“至少损了11目”,当时,黑棋实空不少,而且中腹极厚,还瞄着一条形薄如纸的白棋大龙……此后,在打入白棋下边的战斗中,叶桂狠着迭出,而玄味真计算有误,竟将打入之子全部“送死”,白棋一举扳回了局势。后半盘,轮到优势意识浓厚的叶桂发晕了,她接连弈出第130和134手的恶手,让黑棋在右下角白捡得一个天下大劫,所幸,官子阶段叶桂及时清醒过来,利用黑棋空中的死子余味拼命搜刮,至301手,终以较大优势胜出。

  第二阶段比赛6盘棋将于12月19日开始进行,叶桂五段将在韩国汉城设擂迎接日本棋手的挑战。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