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棋个人赛落幕山城 吕钦称王郭莉萍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5: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004“大江摩托杯”全国象棋个人赛昨天在璧山宾馆落下帷幕,经过11轮的激烈角逐,广东队的吕钦和黑龙江队的郭莉萍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和女子组的桂冠,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

  昨天男子组的收官战,已提前夺冠的吕钦和对手潘振波都无心恋战,不久就握手言和。这样,继去年夺冠之后,吕钦又一次站在了全国个人冠军这个最高领奖台上,这也是他 夺得的第五个个人赛冠军。在女子组,此前已经领先一分的郭莉萍与上届个人赛冠军党国蕾言和,从而登上棋后的宝座。

  程进超、徐天红等8名棋手从甲组中降级,北京队的张强等8名棋手从乙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明年甲组比赛的资格。(记者 胡敏见习记者周圆)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