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角变成神仙会 国足训练间歇与老记触膝谈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4:42 深圳商报

  新闻角,一个久违了的名词。它出现在米卢时代,国家队成员分散坐开,然后记者们也坐下来—————想采访谁就采访谁。这显然才是“一家人”的样子。2002年世界杯后,米卢走人,而新闻角也随之消失。时隔两年之后,这次在广州,新闻角却再度回到了国足。11日、12日接连两个上午,国家队都采用新闻角的方式与众老记触膝谈心。

  由于下午要打教学赛,国家队今天上午没有什么训练安排。上午11时许,领队朱和 元、守门员教练徐韬及队员郑智徐云龙来到了位于所在宾馆三楼的咖啡厅,与众记者见面。朱和元等人分别坐下,而记者们也兵分四路,紧接着坐了下来。新闻角很快就成了神仙会,在同一张桌子上,面对面坐着,大家并不感到拘束,反而觉得格外亲近。有相熟的记者甚至搂着郑智、徐云龙的肩膀开起了玩笑。

  足协的新闻官董华见状,忍不住感叹:这种气氛多好,这才像是一家人嘛。记者们回答:足协早该这样了,这样才能避免假新闻嘛。其实大家坐在一起互相交流,对谁都有好处啊。一席人连连点头。(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