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又放大话补发球员7个月工资 国力返陕前景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4: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在国力队颓势难掩之际,王珀于日前悄悄回到了宁波。据说,王珀此行是应国力老板李志民的要求去收拾烂摊子。王珀回宁波的第一个举措就是宣布补发工资,而对于今天主场与南京有有队一战,王珀要求国力队务必拿下。

  自国力队爆出内讧的消息后,球队再也未能获得胜果,国力的知名度和公信力迅速下降,即便在宁波,也很少有球迷到场为国力队助威。在此情况下,王珀再度出山执掌国力 队大权,他上任的第一天便宣布补发球员7个月的工资,至于这笔数百万之巨的资金从哪里来,王珀并未透露,只是表示在本月20日之前就能全部到账。

  话虽如此,但从国力俱乐部以往的做事方式来看,要拿出这笔资金的难度甚大,因此球队上下对这样的承诺都深感怀疑。不过陈军、黄磊、申博等出走三将已回到宁波,而王珀和毕氏兄弟打得火热,北京帮也暂时被安抚下去。对于今天主场与南京有有队一战,王珀明确提出一定要赢。至于国力队到底何时能重回陕西,王珀依旧打着擦边球,话语还是模棱两可,不过他承认国力队今年冬训肯定在宁波度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