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长波打响保级攻坚战 力拼东莞东城要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2:03 半岛晨报

  今天14时30分,大连长波队的保级号角将正式吹响。长波保级路上的最大对手东莞东城队将杀到金州体育场,与长波展开生死战。而且这是本赛季长波的最后一个主场,此场比赛若取得3分,将对长波保级相当有利。希望广大球迷届时到现场为长波呐喊、鼓劲。

  我方军情

  在长达13轮不胜之后,长波终于在上轮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别小看吕建军的一个入球,它给处于低谷的长波打了一剂强心剂。主教练孙伟对于球队现在的精神面貌非常放心:“球队现在的士气不错,比赛打到这份儿上,队员都非常有斗志,不用动员。他们能够一直坚持下来,我感觉非常难得。”

  昨天下午,孙伟仔细研究了东莞队以前的比赛录像,正在研究破敌之术。长波现在几乎没有伤病,阵容还算齐整,为孙伟的调兵遣将提供了保证。“这是一场关键战役,我相信双方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孙伟不敢掉以轻心:“这是一场意志品质的较量,不管谁都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因此比赛将很艰苦。”

  如果本轮长波全取三分,那长波在保级圈中将占据主动,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场关乎长波命运的生死战。对此,孙伟表示:“不到最后时刻,我们也不敢说保级成功,除了我们自己努力之外,我们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表现。倒数第二轮轮空,对我们很不利,但是按照赛程安排,每支球队都有轮空,只是我们排在了关键时刻。我们在自己全力争取胜利的基础上,还需要一点运气,才能保证保级成功。”

  对手探营

  东莞虽然是客场作战,有舟车劳顿之苦,但上轮他们轮空,比起一周双赛的长波来说体力上更占优势,何况长波刚打完客场回大连。东莞东城的俱乐部总经理彭昌颖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们有能力打败最后三轮中的一两个球队,从而保级成功。在东莞的最后三个对手中,长波的实力最弱,言下之意,这场比赛他们要全取三分。

  但是赢球未必这么简单。东莞东城的李维良因在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谩骂裁判员,被足协处罚禁赛至赛季结束,这对处于保级关键时刻的东莞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另外,最近“内鬼”事件将东莞搅得人心惶惶,队伍的凝聚力有所下降,必然在球场上分心。

  可以说,谁赢得了这场比赛,谁就在保级路上占据主动,尤其对长波来说。因此,主场全取三分是长波的唯一目标。记者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