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力挺狂人:他曾带着断骨比赛 薪水应与价值成正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输了球,杰夫·范甘迪反过来安慰森林狼:别为斯普雷维尔担心,他会好好打球的。

  范甘迪担任尼克斯主帅的时候,“狂人”就与其共事过四个赛季。昨天在休斯敦和前弟子重逢,范甘迪不遗余力地为他说好话:“他做任何事情都容不得半点马虎,他会每晚都倾尽全力打球的。”

  斯普雷维尔近来因为在续约合同问题上的狮子大开口备受批评,特别是他说要高价合同只为养活家人和帮助森林狼夺冠。而范甘迪说,说这种话的不像是他所认识的斯普雷维尔,“他非常聪明,考虑问题非常周到。有关篮球的事务——只要和他有关,诸如合同之类——他决不可能笨到赤裸裸地暗示自己赚的钱不够养家。我相信,他只想表达一个篮球选手的运动生命如此短暂,他试图体现其价值,而一个球员的薪水也理应体现他的价值。”

  在执教斯普雷维尔期间,范甘迪对他的好斗天性印象深刻,他把斯普雷维尔的出言不逊解释为感情丰富。“他生来就是事事都要争第一的性子,他好战、爱竞争的性格,注定他也是个永远活力充沛、情感丰富的人。”

  那篇引用斯普雷维尔抨击森林狼话语的报道让他失去了明尼苏达球迷的人心。上一场主场对步行者的比赛时,一群坐在森林狼板凳后方的当地球迷打出了言辞激烈的口号。不过斯普雷维尔表示这些都不会惹恼他:“我不会在意任何球迷偏激的言论。反正我知道,我努力打球,而且一直如此。”

  对于斯普雷维尔的认真态度,范甘迪更是赞不绝口:“我记得有一年季后赛的时候他还带着一根断骨比赛。你们所描绘的决不是他的全部。”作者:潘丽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