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如失利自动走人 汉面对媒体总算还有自知之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4:26 新民晚报
假如失利自动走人汉面对媒体总算还有自知之明(图)
  就在前一天,哈恩的主要任务还在“寻枪”之中,不过仅仅在一天之间,他的想法也许就发生了变化:到底是不遗余力地加强进攻,还是先要把防守搞好?

  由于下午要实行封闭训练,所以昨天上午,国足特意开设“新闻角”,让各路记者随意和哈恩、朱和元以及部分队员进行沟通。让人对哈恩原来的想法产生怀疑的,正是他昨天在“新闻角”中的一句话:“我是想加强中场,但不一定是想要强化进攻,而是担心全力进攻时的防守问题。”

  众所周知,17日的比赛需要一场大胜,这已经是国足上下达成共识的问题,不过基于国足目前的现状,哈恩显然又有了另一层考虑:万一届时国足全力进攻未果,反而被对手偷袭成功怎么办?自乱阵脚的情况,显然是哈恩不愿看到的,所以他现在似乎陷入了一种矛盾之中。“大家都知道,对于一场足球比赛来说,最难的也许就是在猛攻对手的同时,要保证不被对手趁机反击成功。”

  从哈恩的这些话中,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他对国足中场存在忧虑:无论是进攻和防守,中场队员的表现都不是让他很满意。之前为了使防守更加稳固,哈恩不顾各方的疑虑,硬是将郑智牢牢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现在国足只剩必须大胜一条路,他在之前的训练中也将郑智解放出来,让其改打前腰,以充分发挥其在进攻中的特点。

  不过从目前来看,哈恩解放郑智也许有另一种考虑:由于于根伟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很可能让其担任前腰,在两名前锋后面随时插上进攻,而郑智则后退到后腰位置,既可以组织进攻,又可以加强中场的防守厚度。因为哈恩昨天说:“中场的进攻组织难保不会丢球,为了防止对手趁机断球打反击,中场防守力量的增加是必需的。”这样就为能攻善守的郑智担任后腰提供了可能性。

  形势不容乐观,而且哈恩在某些位置上的攻防人选还并未确定,不过他似乎并不为17日的比赛结果而担心。昨天哈恩信誓旦旦地表示:“我相信中国队一定能出线,假如失利的话,我将自动解除合同。”

  记者李元春(本报广州今日电)

  哈恩:假如失利,我将自动解除合同

  图P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