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其遒/赵婷婷瞄准混双王座:这次不会再让冠军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4:21 新民晚报

  15:11、15:7,直落两局击败一对韩国选手,陈其遒/赵婷婷这对混双搭档,顺利闯入中羽四强。“这次,冠军不会再从我们手里溜掉了吧。”赛后,爱笑的赵婷婷这样乐观地表示。

  昨天赵婷婷的比赛刚刚结束,记者就在运动员更衣室门口“逮”到了她,她刚换好衣服准备离开,红扑扑的脸上,还布着一层细密的汗珠。“今天我们发挥得还可以,战术上 正好克住了他们,而且我也充分发挥出了网前比较‘凶’的特点。”赵婷婷放下了手里的运动背包,总结了一下刚才的比赛,“两周前我们在马来西亚输给了他们,不过当时我的腿有点伤,这次伤好了,也算‘报仇’了。”话未说完,她倒先咯咯地笑了起来。

  其实在混双四强产生后,中国队只剩下陈其遒/赵婷婷这一对选手,夺冠的重任自然也只能落到两人肩上。随后从更衣室走出的陈其遒说,“从经验上说,可能还比张军他们差点。不过我和赵婷婷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充分发挥防守好的特点,不管碰到谁,都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冠军?当然是这个目标了。”

  记者李元春(本报广州今日电)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