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该怎么安排呢? 国足两前腰难住荷兰老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广州11日电为了保证进攻,阿里·汉决定将郑智推到中场,担任前腰。这样一来,原来的主力前腰邵佳一的位置就成了一个问题。今天,阿里·汉表示,这是个很棘手的问题。

  国足原本在前腰这个位置上有三个人选,郑智、李霄鹏、邵佳一。现在由于李明受伤,李霄鹏近两天训练一直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但在阿里·汉的阵容中从来都只有一个 前腰。这样一来,郑智既然已经被锁定在这个位置上,邵佳一该怎么安排呢?

  近两场德乙比赛邵佳一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但表现很差,甚至被德国著名的《踢球者》打出了4分。对此,阿里·汉表示:“虽然在德乙他表现不佳,但在国家队里他是不可或缺的。即使他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发挥一般,但没准他在新的位置上可以让其他位置上的队友发挥得更出色。”

  “当然这两个人的位置,我们还需要商量。如果中前场人员的配备非常完整的话,也不排除将郑智重新放回中后卫的位置上。”阿里·汉说。

  N特派记者袁文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