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局公布提干公示名单 阎世铎不在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媒体又爆出总局近期干部提干的公示名单中除了蔡振华等人外,同样包含阎世铎和张吉龙。不过,记者昨日看到这份11人的公示名单,其中却并没有看到有阎世铎和张吉龙的名字。

  在这份总局下发的干部提拔公示名单中,根本就没有涉及中国足协的人员。针对所谓的阎世铎和张吉龙在这11人中的说法,该工作人员反驳说,“这种说法至少是非常不清楚人 事方面的常识,即便他们真的是调动,照媒体们的说法也是平级调动,而实际上在总局系统内人事变动中,平级调动的干部是不需公示的。”

  N大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