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爵士连胜止步 国王客场又遭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2: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常规赛再战10场。前几场保持不败的太阳和爵士相继落马,分别败给骑士和猛龙;此前一场未胜的灰熊队也从湖人身上捞得一场胜利,打破零蛋记录。

  皮尔斯赛季前做了牙科手术,戴着护齿上场。比赛还有34秒时,他在抢篮板时嘴部被击中,不过他休息一会后还是回到场上,投中制胜一球。比赛还有19秒时,兰多夫两罚仅一 中,两队战成88平。凯尔特人把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交给皮尔斯,他在中路接球后,利用队友的掩护摆脱防守,在终场铃响前投篮中的。开拓者88∶90负于凯尔特人。皮尔斯全场拿下20分6个篮板,拉弗朗茨18分10个篮板,佩顿15分6次助攻。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2分8个篮板,迈尔斯21分。

  昨天其他各场比赛的结果为:太阳109∶114不敌骑士,湖人87∶110负于灰熊,魔术96∶106不敌奇才,快船102∶68击败步行者,网队100∶108输给76人,山猫100∶102负于雄鹿,勇士71∶91败给马刺,猛龙104∶95轻取爵士,国王78∶108不敌超音速。

  N文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