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战前阿里-汉无意失言:中国队只有输球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11月17日的比赛对国家队来说事关重大,在这关键时刻阿里-汉是倚重老队员的经验还是大胆利用年轻队员的冲劲?一向颇为低调的阿里-汉面对这问题竟然语出惊人,他表示中国球员没有经验可言,有的也只是输球的经验。

  “有经验的球员?如何才算是有经验?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有经验的球员,因为他们很少赢得一些重要比赛的胜利。如果有的话,也只是一些输球的经验。”当阿里-汉听到有 记者表示在11月17日应该尽可能派一些有经验的老队员上场时,情不自禁地反驳了这位向他提问的记者。

  在场的数十名记者听到阿里-汉这样的回答,都感到相当愕然,纷纷停下笔,身体前倾,耳朵都竖了起来,面面相觑。大家都知道,阿里-汉这番话分量是相当重的,也是国家队主帅第一次公开评论麾下队员没有经验可言。这几乎是对中国足球的一种侮辱。

  阿里-汉看到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如此反应后,意识到自己所说的话有些过分,于是赶紧打圆场:“这话我可能说的有点过于极端了,我的意思是说中国还不是一个真正的足球强国,队员的经验还不够丰富。在欧洲判断一个国家足球实力主要是看这个国家青年足球队的水平,青年队水平高才算是足球强国。”

  说完后,阿里-汉两眼迅速地向在场记者的脸上“转”了一圈,而他的脸上则明显带有略为不安的神色。幸好,在场记者听完他的补充解释后没有就这个问题继续纠缠阿里-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