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击剑赛天津大丰收 名将谭雪摘金牌创六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2004年全国击剑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江苏南通揭开战幕,奥运亚军、天津选手谭雪以不可撼动的实力在女子佩剑个人决赛中实现“六连冠”,津门小将赵雪获得该项银牌。

  全国击剑锦标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比赛,会集了各省市顶尖选手前来参赛,此外,此次在江苏南通进行的比赛也是明年十运会击剑比赛的预演。据天津击剑队佩剑教练李绍春 介绍,谭雪等津门剑客在赛前都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和技战术的准备。

  在昨天的女子佩剑个人比赛中,拥有奥运亚军、世锦赛冠军头衔的谭雪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路以大比分过关斩将,半决赛中以15比8战胜上海的袁婷婷,另一名津门小将赵雪敢打敢拼,在半决赛5比10落后的局面下顽强地扳回比分,以15比13反败为胜,与队友谭雪会师决赛。最终,谭雪在决赛中轻松取胜,连续第六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女子佩剑个人桂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