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锋线新面孔来头不小 于根伟攻破港队大门有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哈恩的心目中,于根伟已经成为了11·17之战的主力前锋。昨晚,当记者接通于根伟的电话并与其聊起此事时,于根伟仍然显得很平静。于根伟表示阵容安排是教练组的事情,自己作为球员主要是将状态保持好,随时准备上场比赛。

  于根伟表示现在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谁是主力谁是替补还很难说。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于根伟认为自己的确保持得不错。“我现在就是做三件事,一是把训练搞好, 二是把心态调整好,三就是爱惜好自己的身体(每天晚上于根伟都要按时到队医那里进行恢复)。”对于这支国家队,于根伟是比较陌生的,也没有和李金羽在锋线上配合过。对此,于根伟认为自己和国家队中的任何一名前锋配合都没有关系。

  在2002年初的时候,于根伟曾经在香港贺岁杯足球赛上攻入过中国香港队一球。也正是凭借着于根伟的进球,双方战成了1比1平。不过在最后的互罚点球中,国足败下阵来。“那其实应该算是中国香港联队吧,阵容中有几个外籍球员,水平也应该比现在这支中国香港队要高一些。”于根伟说道,“我觉得面对11月17日的比赛,我们首先要有信心,那就是我们的水平比中国香港队要强。其次就是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不要比赛还没有开始就总想着进对手多少个球。最后,还是要做好准备工作。这样我们才能够超水平发挥,能够大比分取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