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哈尔滨申办大学生冬运会 省长陈述队伍模拟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20 黑龙江日报

  本报11日讯按照接待国际大体联考察评估团的日程安排,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申办委员会将在17日作申办的正式陈述。今天,正式陈述前的模拟演练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程幼东用流利的英语做了20分钟左右的陈述报告。

  下午2时,演练正式开始。首先由我省外办的翻译用英语介绍中方主要参加成员,用中文介绍国际大体联官员。然后进入主体陈述,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是介绍哈尔滨申办 的全面情况,播放DVD宣传片和介绍亚布力奥林匹克雪上中心的三维动画片。随后,副省长程幼东作为报告陈述人,用英语做全面陈述报告。随后,申办涉及的相关厅局负责人就体育场馆设施、气象调查、组织工作、赛会资金、城市发展、交通安全、电视转播、医疗救护等有可能被国际大体联提问的20余个问题,进行模拟回答。

  本次演练是申办工作进入倒计时的一次热运行。对于17日正式陈述日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拾遗补缺、及时整改,同时根据今天的情况进行调整改进,保证做到万无一失。现场模拟陈述演练后,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陪同程幼东到省广播电视中心和黑龙江大学大学生公寓进行视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