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迁都”政府震动 范广会:绝不会坐视不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金德“迁都”政府震动范广会:绝不会坐视不管(图)
  沈阳市体育局对金德队有意将主场迁往湖南一事高度关注,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明确表示———

  今报讯沈阳金德队有意将主场迁往湖南一事曝光之后,昨天,沈阳市体育局表示将对此事的进展高度关注,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表示:“我们也是刚刚从媒体上看到这件事,如果金德队真的准备将主场迁出沈阳,那么沈阳市体育局和有关方面不会坐视不管的。”

  昨天当记者打电话采访范广会时,正在北京开会的范广会说:“我也是刚刚从报纸上看到的这个消息,正准备马上和沈阳市体育局的领导和金德俱乐部进行联系。”

  对于金德俱乐部要将主场迁往湖南的做法,范广会表示:“我们沈阳市足协和沈阳市体育局当然不会同意,毕竟这支球队是沈阳土生土长的球队,沈阳人民和沈阳球迷对这支球队都非常有感情,大家当然不会看着自己的球队离开沈阳、离开故乡。”

  谈到沈阳市体育局方面有何方法阻止金德将主场迁往湖南时,范广会表示:“在沈阳海狮足球俱乐部时代,沈阳市体育局拥有俱乐部的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而且在合同中规定,未经沈阳市体育局允许,沈阳海狮俱乐部的主场不能迁出沈阳。但是在金客公司将俱乐部转让给金德集团后,沈阳市体育局已经将这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全部转让给了金德集团,这样金德集团就对金德俱乐部完全控股。而且在股份全部转移之后,沈阳队主场不能迁出沈阳的规定也没有了法律效力。”

  不过,范广会同时也表示:“尽管现在从合约、法律方面,沈阳市体育局的确不能阻止金德将主场迁出沈阳,但是我想毕竟沈阳金德队还是沈阳的球队,沈阳市政府和有关方面也不会对此事坐视不管。”

  据悉,沈阳市体育局已经就此事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接触,至于进展如何尚不清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