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如出线阿里·汉仍将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今报广州电无论国足能否出线阿里·汉都将走人,这是此前媒体广泛的猜测。昨天,中国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表示,如果中国队能够顺利从小组中出线,阿里·汉仍将是国家队的主教练,如果不能出线,阿里·汉则帅位难保。

  在昨天的采访中,朱和元再次强调了阿里·汉目前作为国足主帅的权威性,同时他也分析了阿里·汉将来的去留问题:“如果中国队出线阿里·汉将留任,这是合同中规定的。”朱和元解释道,“我们与阿里·汉有合同,里面有明确的说法,双方都要尊重合同。而且,评价一个教练能力如何,也不是某一个环节,某一场比赛就能定调的,要全面来看,缺点掩盖不了长处,长处也掩饰不了缺点。对足协来说,选择阿里·汉的目标是征战2006年世界杯,这样,如果国足进入八强赛,那么我们没有理由不继续使用阿里·汉,除非阿里·汉自己不想干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