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杯赛综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6 南方都市报

  国王杯成甲级队坟墓 西班牙国王杯第二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冷门迭爆,拉科、皇家社会、赫塔菲斯、桑坦德竞技、莱万特、阿尔巴塞特、马拉加、马洛卡等八支甲级球队相继拜倒在低级别对手的脚下,至此国王杯前两轮遭淘汰的甲级球会已达到12支之多,同日有4支甲级队晋级,它们分别是皇马、奥萨苏纳、努曼西亚、塞维利亚。

  联赛杯枪手又要战红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继续进行,切尔西苦战纽 卡斯尔,直到加时赛蓝军才以2比0赢得了胜利。另外三场比赛曼联2比0挫败水晶宫,利物浦2比0胜米德尔斯堡,富勒姆4比2淘汰了诺丁汉森林。而联赛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也于昨天揭晓,正应了“不是冤家不聚头”的老话,阿森纳与曼联又被抽在了一起,必须为争夺四强席位而展开较量。

  德国杯拜仁晋级八强 德国杯昨日进行了第三轮的最后四场比赛。拜仁3比0轻取斯图加特晋级八强。另外三场比赛沙尔克04客场2比0战胜法兰克福,罗斯托克3比2艰难战胜乙级球队阿伦队,弗赖堡点球战胜业余球队帕德伯恩。

  法国联赛杯里昂终尝败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联赛杯又战五场,法甲冠军里昂2比3栽在里尔的脚下,新赛季的不败纪录终于被画上了句号。另外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尔曼客场3比2力斩马赛,取得了对后者的连续第8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