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吃好早餐 练好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9 中国体育报

  刚进大学,经常忍饥挨饿早饭午饭一起吃,所谓二合一。寒假回家一漏嘴,老妈知道了我不吃早餐,她心疼地望着我:儿啊,咱家再穷也不能拿不吃饭省钱啊!听得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有段时间备考,体力消耗大,饮食大跃进式,身材迅速走样———肚子大了起来。

  锻炼,马上锻炼,不能再拖。

  早上坚持跑步,再加俯卧撑,先是20个,一周后我就轻松的做到了50几个,然后再做一套健美课上学来的把式。平时走路也觉得身上有种健美身材的感觉了。心里一阵窃喜:继续,坚持!

  在加强锻炼的时候,早餐问题就冒出来了:空腹锻炼我可受不了,开始几天不吃早餐就去体育场了,运动后浑身紧张得很,全身发颤,上午上课都安静不下来。我估计是不科学的锻炼引起的。后来我找来运动方面的书籍看,按照书上说的,何时进餐,何时锻炼,如何锻炼,嘿,真管用———至少肚子消了不少,隐约可见6块腹肌了。

  《-->》现在又发起了这个早餐运动,我举双手赞成。拿我身边的人来说,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不吃早餐这个问题非常突出,年轻人有激情,但是也有散漫惰性的一面。如果上午没有课的话,大学生的早上是从10点钟开始的,当然,晚上是到凌晨一两点结束的。

  现在有健身先生和健身小姐给咱们做导师,再不锻炼更待何时?我愿更多的人享受早餐和锻炼带给我们的好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话不华丽,但实在。

  吃好早餐,锻炼身体。这学期开始我们宿舍只有我一个人坚持吃早餐并锻炼,他们现在见我有了成效,也跟我一起运动了,我还极力跟他们推荐《-->》的早餐运动栏目。每天清晨,这个城市刚刚睁开睡眼,太阳从群楼中露出笑脸,体育场上有一行四人在热火朝天的锻炼,呶,就是我们。

  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中文系2002级 司英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